2009年4月8日星期三

仿造Hammond B3第一步!

好久没更新blog了,一个原因是最近心情很好,另一个原因是最近很忙……

先列一下最近的流水帐啊
  1. 浩哥登记结婚了,rok五一办婚礼
  2. 马条真不错,万晓利深沉了
  3. ……
不过最开心的事情是仿造Hammond B3第一步走的不太差。因为实验室的工作内容,我恰好能蹭用一套比较强大的TMS320DM642+EP3C55数字处理平台,于是终于可以开始yy了多年的制造合成器计划了,第一个倒霉的当然是Hammond B3。和claydodo折腾了一个星期,在PC上跑的用来测试音源素质的test case终于跑通了。大部分代码是claydodo写的,我一直在特不厚道的指使他……当宗晓神的NB播放器正确的放出了管风琴的声音的时候,我感动的快哭了……下面是demo mp3,渲染的杜凯老师昨晚随便给我录的一段midi,音栓设置是888432313。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gxgxbgbg! Kurapica威武! claydodo威武! 大家都威武!

    真的甚好听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