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

Picasa更新照片一组

标题是《单身男工程师的自由生活》,基于Timeline的Album而不是基于Feature的,所以有些乱。简要说明:
1 低头那张是刚刚剪完头发,flare按住我拍的,有人说非主流,其实不是,因为不是45度俯视的视角,只是低头太厉害了点儿……没控制住!
2 黑白这张是南河的得意之作啊,当时应该是在用刻刀清理一块Legion II的驱动板。
3 Spartanian II和Legion II这张也很可爱,我用我的S2检查那个L2里面LED是否清洁,位置是否正确,两个手电对比起来很有意思,
4 夜里那张,是我们前几天开车跑到土井村拍光斑对比时候顺便拍的,真tm冷啊,南河为了把光柱拍成直的,把我拍歪了,这就是职业摄影师的素质!
5 兜兜在顺着我的裤子往上爬,眼睛好亮啊,羡慕。
6 我的一个坏习惯:闻烙铁的温度,经常烫到鼻子。

另外赞一下南河的技术,所有照片几乎都是盲拍的,没有看取景器,职业摄影师!

单身男工程师的自由生活

3 条评论:

  1. 两个手电照来照去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生活充满脉脉温情热爱技术关爱小动物的清纯男工程师。。。真有杀伤力,明儿我也想法包装一下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尿,我都好多年没觉得这么年轻过了,自恋一下还被你们如此冷嘲热讽!

    回复删除